291211

哇 , 已经年尾料咧 , 我明年15岁料咧 , 要考 PMR 料咧 o.O 
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, 要考 PMR 料咧 XD
我成绩还是一塌糊涂咧 , 我完蛋了啦啊啊啊 ~

今天没出到门 , 真的真的没有出到门 XD
昨天和妈咪去了一趟Sunway .. 花了好多好多好多钱哦 (>﹏<)
“ 还没学会赚钱就花到酱 , 妳以后完蛋了~ ” 
这是妈咪买完了告诉我的一句话 x)


心血来潮来更新部落 , 是因为我的哒令叫我来更新的 XD
妳看妳看 , 我来更新料 , 黄俐宣 妳开心了没有 ? :3

没有出到门的一天 , 比平常忙上了2倍 @@
为什么 ? 因为我当上了 FULL TIME BLOGGER !
BUAHAHAHAHAHA . 很伟大咧 ~



从今天早上8:30对着这种东西到现在 .. 还没完 -,- (点击放大 :D)

我是不是很厉害 ?! 我要变神了 ! 
而且我到现在还没洗澡 , 我惨了 


很短啦 , 不过好过没更新 x)
开心了么 黄俐宣 :D